【心得】深入測試!技嘉RX 570
◄►
123
LV.
12
GP
482
【心得】深入測試!技嘉RX 570 - 3990元CP值之王
硬體除錯
樓主
學習中請稍後
b2325304
GP71
BP-
2018-10-19 01:00:24 編輯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相信這幾天技嘉的570 - MI下殺(經確認為礦卡型號)對於顯卡價格已經死水很久的市場終於帶來一個嶄新的泉源趁著這次入手的機會就來分享一下這張有可能是新CP之王的卡1.外觀:非常簡單的只用了個防靜電袋包覆著.外盒什麼的通通沒有!!2.顯卡正面:採用雙風扇.金手指部分有使用防塵蓋保護.實際拿在手上做工質感不錯3.顯示接口:DVI*1.HDMI*1.DP*3.氧化的部分就有待日後觀察.至少目前看起來質感挺不錯的4.顯卡背面:沒有強化背板.不過感覺PCB板上好像有塗什麼東西.感覺亮晶晶的(防水塗層?!)5.側邊:需要1個8PIN接口(沒有接上會亮白色LED警示)沒有強化側條.沒有燈光效果.什麼都沒有...6.開始上機測試吧!!確認一下基本規格:Release date被我搞成出廠日惹...感謝網友糾正使用3DMARK做為測試基準:3DMARK-FIRESTRIKE:3DMARK-TIMESPY:嘿嘿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既然是AMD的東西.不超頻一下怎麼行呢!!!立馬將頻率上調至1450.記憶體頻率拉到2000.PL50什麼的拉好拉滿!!!接著再來進行測試!!!3D11:你看看這分數不就立馬飛上來惹嗎3D12:分數也是有明顯的長進總結一下結果:預設: 超頻:3D11: 11996 / 141743D12: 3506 / 4036滿載一覽:我的270X終於可以好好過退休生活惹~(不過很可能之後又要被丟去2號機XD)最後是評語了:1.超頻體質很好.有經驗的玩家可以考慮刷BIOS或者加壓去挑戰更高的頻率2.雖然效能部分跟1060甚至是大哥580來比還是有一段差距.但是憑著更優勢的價格這張卡很有可能就是當代的CP之王(望向售價精美的20系列...)3.噪音跟溫度控制的非常不錯.一般打遊戲幾乎聽不太到風扇聲4.畢竟沒有外盒的保護.建議要購買的玩家請自備袋子或盒子吧(買的時候有偷瞄一下感覺貨還不少)5.感覺CPU分數有明顯下降惹.看來之前的修補對於效能果然有造成影響.....以上就是這次的測試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71
-
還有 155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小小柳橙汁
現在的CP之王應該是580了吧
B158
2018-12-24 07:29:11
1
回覆
喊水會結凍喊米變肉粽
588咩~
B159
2018-12-26 04:52:08
回覆
熱鍋上的ᴬᴺᵀ
為什麼你的270X看起來亮晶精
B160
2019-01-13 22:38:58
回覆
WING718
請問跑3dmark是1080還是4k?
B161
2019-02-10 17:01:22
回覆
大師兄
發現微星也這樣玩
B162
2019-03-17 18:19:06
回覆
LV.
23
GP
38
2 樓
♂金光砰砰丸♂
s17235
GP0
BP-
2018-10-19 01:57:59
抱歉~我想請問礦卡和一般卡有什麼差別?價錢、外型、保固、效能都會差嗎?
0
-
還有 7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小小JAY
這張卡是全新的 只是為挖礦而推出
B8
2018-10-19 21:27:48
2
回覆
瑪鯊拉帝
[jayiun:JayIun]
B9
2018-10-20 14:10:30
回覆
BSoD
這張礦卡就是一張保固比較短的全新顯卡,而一般講的二手礦卡是長時間滿載下挖礦汰下來的卡自然問題多
B10
2018-10-22 21:46:41
2
回覆
枯草
二手礦卡和全新礦卡不是一個概念 樓主這個是全新的 跟人家俗稱的二手礦卡不一樣
B11
2018-11-11 09:49:44
回覆
棉姆咪雪兒
幸好沒買 現在有一張同價格的紅魔三風扇
B12
2018-11-11 09:56:37
1
回覆
LV.
12
GP
484
3 樓
學習中請稍後
b2325304
GP4
BP-
2018-10-19 02:14:13 編輯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邊附上我用AMD超頻的設置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PS:超頻請量力而為.每張卡都有它的極限不需要為了幾%的性能而搞得天翻地覆軟超在高負載有機率黑掉.能直接從BIOS調整最好.但風險也相對大.請量力而為
4
-
Ryanford
哇靠!你電壓選自動哦?不手動稍微提高一點點?
B1
2018-10-19 16:07:48
回覆
學習中請稍後
目前沒黑等黑了再說XD
B2
2018-10-19 18:36:27
回覆
小睡片刻
自己是1380 1106 1425 1170 (RX480) PL10%
B3
2018-10-20 23:09:16
回覆
小睡片刻
電壓不要自動
B4
2018-10-20 23:09:29
回覆
學習中請稍後
[bruceab90:小睡片刻]OK我會參考的謝謝~^_^~
B5
2018-10-21 00:48:31
回覆
LV.
36
GP
2k
4 樓
シャイ
s78513221
GP3
BP-
2018-10-19 09:19:28
五天前買的,大概是非洲人臉黑小超3%後兩天連續高負載使用不關機就沒反應了不過技嘉還行,送修的效率不錯昨天剛拿到就沒問題了,現在還在試
3
-
空幻極炫
好爛果然有問題
B1
2018-10-19 20:56:52
回覆
AZero9
畢竟體質是為礦卡而生
B2
2018-10-20 07:34:02
回覆
AZero9
便宜用料不會好到哪去 別太操
B3
2018-10-20 07:34:23
2
回覆
LV.
21
GP
1k
5 樓
哈維先生
guantin1234
GP4
BP-
2018-10-19 10:13:32
這張CP值真的很高買來換掉保固還有半年的750ti來回扣掉遊戲和750ti的二手價後大約2k內 從750ti升級到約970的效能花2k 效能提升2.5-3倍 只能說這交易真划算
4
-
還有 7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楓葉紅
HOT[lin20180301:空幻極炫] 570比960好蠻多的 應該是沒到980 但跟970差不多
B8
2018-10-19 21:07:42
5
回覆
幻覺
請問一下560升級這張會有感嗎
B11
2018-10-20 04:28:25
回覆
VILLKISS
[kipper96266:幻覺]570的性能接近560兩倍,應該是會有感
B12
2018-10-20 07:18:45
回覆
6 樓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ykim555apple)刪除
LV.
20
GP
9
7 樓
GENIUS3679
GENIUS3679
GP0
BP-
2018-10-19 17:57:25
我想問一下@@如果不打算玩超頻,買這塊卡OK嗎?個人的電腦已經很老舊了,GT660那時代的@@想換
0
-
還有 7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GENIUS3679
那I5-4440呢@@夠跑嗎
B8
2018-10-21 00:37:54
回覆
河童
[GENIUS3679:GENIUS3679]夠
B9
2018-10-21 01:13:34
1
回覆
外送仔-紀之
GeForce GTX 1060 進Windows 待機溫度 比AMD Radeon RX570 低,但環境溫度影響最大
B10
2018-10-21 16:18:38
回覆
澄澄
省電嗎 溫度穩嗎 asus570
B11
2019-04-02 20:29:33
回覆
Allen
那FX6300夠跑嗎?
B12
2019-11-04 11:06:59
回覆
LV.
44
GP
245
8 樓
迴響於漫長的清晨
sango12
GP1
BP-
2018-10-20 19:11:28 編輯
先PO我的電腦配備,POWER是450W我上星期也跑去買這款顯示卡,目前玩奧德賽會黑屏當機,不知道買這款顯示卡的板友在玩奧德賽會不會忽然黑屏當機,我在遊戲中陸地行走跟打敵人偶爾會黑屏跳回桌面,然後會出現兩個問題,一個是要我回報UBI說遊戲錯誤,一個是顯示卡驅動錯誤.. 兩個會隨機出現一個... 尤其是玩一開始的支線.. 只要跳進洞窟的水裡面100%會黑屏當機..我還有把配置降低,也有改過視窗模式,都一樣會黑屏當機然後跳回桌面..我也有把驅動程式換成Win7-64Bit-Radeon-Software-Adrenalin-Edition-18.5.1-May23一樣還是會黑屏當機跳回桌面,遊戲過程中螢幕右上角還會顯示說驅動程式不支援,要我換最新版的..今天我比較有空,裝了全軍破敵-幕府將軍2來玩,玩了一個多小時,打了幾場戰爭,配置我調高,過程都沒有黑屏當機之類的.. 所以是那邊的問題才會造成奧德賽狂黑屏當機?? ======10/20更新=====今天換了2個舊驅動程式還是沒用,我裝完馬上去洞窟跳水就一定100%跳回桌面,要用工作管理員強制關機所以剛剛又灌回官網最新的版本,也試玩了一樣送的奇異小隊,特效我調整“高”,玩了約50分鐘,完全沒問題.. 看起來只能放棄玩奧德賽了..
1
-
還有 1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勇者仁傑
我也有同樣的狀況,直到我換了win10,現在很順的再跑。
B21
2018-10-21 02:55:56
回覆
ak4750116
你可以用乾淨的系統在試試看
B22
2018-10-21 10:30:22
回覆
迴響的弦樂
[ak4750116:ak4750116]我的電腦這星期剛重灌,因為我一開始在移除顯卡驅動程式時,還用好幾年前的AMD官方移除程式,結果電腦開不了機,只好重灌
B23
2018-10-21 12:58:02
回覆
迴響的弦樂
[ak4750116:ak4750116]https://www.ptt.cc/bbs/VideoCard/M.1386338229.A.84B.html
B24
2018-10-21 12:58:24
回覆
LV.
16
GP
17
9 樓
OKVJzzz
donthgam
GP0
BP-
2018-10-20 04:01:00
留樓 等我顯卡裝上再來回覆
0
-
乖小孩
後續呢(敲碗
B1
2018-10-21 18:42:13
回覆
焚天
顯卡裝好久
B2
2018-10-29 19:56:28
回覆
OKV
0.0 剛開裝前一個禮拜不管怎麼設定一直黑頻 就都用原廠跑了
B3
2018-10-30 01:11:03
回覆
LV.
16
GP
17
10 樓
SlayersBK
bnm08040624
GP2
BP-
2018-10-20 11:14:49
很猶豫要不要下手差了2張小朋友 雖然沒有遊戲但性能好像一樣?看起來又沒有太大的災情正常使用應該是沒問題吧?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背板差在哪?
2
-
EternalBlue
背板最大差異只有外觀。
B1
2018-10-20 20:17:24
回覆
擁抱末日
背板 有那麼一丁點兒 是防止重量造成卡歪的原因 ... 有些人是用高科技吸管撐住卡的角。
B2
2018-10-21 12:13:43 編輯
回覆
擁抱末日
背板 防卡歪變形,高科技吸管 防主板PCI槽被拉歪。
B3
2018-10-21 12:16:10 編輯
回覆
EternalBlue
其實還有一個用處,能貼上硅脂片和散熱片,我這樣做降了兩度左右,比換散熱膏方便一點。
B4
2018-10-21 12:27:37
回覆
LV.
46
GP
4k
11 樓
リ・フェニックス
blackjackit
GP1
BP-
2018-10-20 11:28:46
這張我也是入手了我建議驅動別用太新的,會有問題像我開 BF1 ,每開必當,還會給我關掉驅動換上 17.8.1 後很穩,完全沒問題簡單的說,因為這版驅動不是 AMD 官方網站下載的而是技嘉網站下載的其實顯卡驅動這玩意,製造商的驅動版本通常比較穩
1
-
還有 6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リ・フェニックス
只能多試了。。。
B7
2018-10-20 18:08:54
回覆
迴響的弦樂
[blackjackit:リ・フェニックス]剛抓完送的奇異小隊,現在我玩玩看,特效我調高,驅動程式灌回官網最新的試試
B8
2018-10-20 18:17:33
回覆
AZero9
18.5.1 18.7.1 用看看吧 官網的
B9
2018-10-21 00:16:29
回覆
迴響的弦樂
[a0915539487:AZero9]試了好幾個都不行我已經放棄了,哈.. 現在玩奇異小隊玩的很開心,這星期五PS4碧血2也要出來了,所以放棄奧德賽了...Q_Q
B10
2018-10-22 13:09:14
回覆
楓葉紅
我N卡轉A卡 直接灌 18.5.1 沒甚麼問題
B11
2018-10-22 21:16:24
回覆
LV.
49
GP
3k
12 樓
安德烈斯
s33050152
GP1
BP-
2018-10-20 12:05:42
※ 引述《bnm08040624 (SlayersBK )》之銘言> 很猶豫要不要下手 > 差了2張小朋友 雖然沒有遊戲 > 但性能好像一樣? > 看起來又沒有太大的災情 > 正常使用應該是沒問題吧? > 順便問一下有沒有背板差在哪? 別怕四千而已 又不是四萬背板就是怕太重灣版不過這張卡沒多高規 所以沒有也沒差
1
-
還有 8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BK
看來真的是驅動的問題
B9
2018-10-21 00:02:24
回覆
VILLKISS
所以灌催化劑可以用嗎? 還是一樣會崩潰?
B10
2018-10-21 00:09:07
回覆
BK
我沒有灌催化劑 是說那是什麼
B11
2018-10-21 01:27:28
回覆
VILLKISS
催化劑就是amd的官方驅動拉, 英文直接翻譯來的 , 我的意思是技嘉提供的程式就不用裝了,裝amd官方的就好
B12
2018-10-21 02:03:56 編輯
1
回覆
BK
喔喔 我裝AMD的沒事了
B13
2018-10-21 14:19:19
1
回覆
LV.
44
GP
245
13 樓
迴響於漫長的清晨
sango12
GP0
BP-
2018-10-20 17:24:06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再請問一個問題,就是我是技嘉RX570,也裝了AMD官網或技嘉官網的驅動程序,如果加裝微星後燃器( MSI Afterburner),不知道會不會有驅動程式衝突? 還是微星後燃器(MSI Afterburner)是獨立的程式,跟顯示卡品牌跟驅動程序沒有關係?
0
-
火局火考女子ㄘ
不會 只要不要兩個同時超頻就不會衝突
B1
2018-10-20 17:49:56
1
回覆
迴響的弦樂
[a28602998:火局火考女子ㄘ]好的,這樣日後我有需要再來裝,其實我只是想看FPS,google後大家都說用微星後燃器,我以前是用Fraps3.5.99
B2
2018-10-20 17:53:51
回覆
癲Dawn
好像用HwInfo比較好 還能顯示實時瓦數
B3
2018-12-07 23:56:10
回覆
LV.
26
GP
265
14 樓
翔翔可樂果
abc710077xyz
GP0
BP-
2018-10-20 18:14:35
想問一下目前用的是 E3-1230V2 + GTX660電供是BEQ E6-450W DELUXE能直接換上這張嗎
0
-
EternalBlue
應該沒問題。
B1
2018-10-20 20:19:51
回覆
格蘭
技嘉官方建議電源就是450W,主要還是要看你12V的部分是多少
B2
2018-10-20 23:28:28
回覆
可樂果
[forever90112:格蘭] 好像是這樣 https://i.imgur.com/oH0PiZk.png
B3
2018-10-21 00:02:52
回覆
LV.
20
GP
4
15 樓
知覺
GT88064
GP0
BP-
2018-10-20 21:29:31
現在還有送遊戲嗎??? 也想入手!!
0
-
BK
我早上去買是說已經沒有遊戲了
B1
2018-10-20 22:20:29
回覆
LV.
48
GP
9k
16 樓
R.Halladay
pig20004
GP0
BP-
2018-10-20 23:17:03
1450/2000是最安全的超頻頻率嗎剛才在YT看怎麼超頻燒機都要一小時才準確?
0
-
VILLKISS
超頻安不安全取決的是你加的電壓跟頻率無關
B1
2018-10-20 23:24:26
回覆
VILLKISS
然後1450沒有那麼好上,如果你為了衝上1450加太多電壓使功耗爆炸,導致峰值時8pin供電不足的話可能會在遊戲時突然黑屏
B2
2018-10-20 23:30:28
回覆
VILLKISS
你可以先從不加電壓下跑3d mark 或甜甜圈,測試你這張卡不加電壓能拉到多少,最後在以10mv慢慢加電壓拉到你想要的頻率,我自己覺得核心電壓拉到1.1v左右就別再往上拉了
B3
2018-10-20 23:44:27
回覆
LV.
18
GP
87
17 樓
MinSomnia
tmac77077
GP0
BP-
2018-10-21 00:01:01 編輯
問一下,這次有購入技嘉的rx570,但想裝上的主機是i5-3550p+p8h61m pro,這張主板只有PCIE 2.0 x16插槽,但顯卡的匯流排是PCIE 3.0 x16,印象中是向下兼容的,只是會有什麼問題嗎?還是小弟我觀念錯誤根本不能插這樣?然後我沒測試的原因是電源老舊只有一條6pin,12v也還沒確認,主機的散熱目前也不是很理想,就暫時沒上機了
0
-
還有 2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MinSomnia
[destinyx42s:VILLKISS]好的,畢竟電供不能省嘛,謝謝你的回覆
B3
2018-10-21 00:11:53
回覆
EternalBlue
電供要換了,建議要500w,滿載時比較安靜和涼快,機箱散熱差,顯卡降頻用就行,我降了 15%,溫度低約 12℃。
B4
2018-10-21 12:57:49
2
回覆
捏捏雞愛衣洗鐵路
[kwunlik:EternalBlue]之前看到降頻好像不影響效能是真的嗎?
B5
2018-10-22 21:34:08
回覆
EternalBlue
[ms0202875:無照騎士yee聞錄]降頻有影響效能,降電壓才不影響效能(會降溫度)。降壓超頻的人最多。
B6
2018-10-22 22:47:28
回覆
捏捏雞愛衣洗鐵路
[kwunlik:EternalBlue]原來 那我記錯了
B7
2018-10-22 22:57:13
回覆
LV.
48
GP
9k
18 樓
R.Halladay
pig20004
GP0
BP-
2018-10-21 12:41:35
82.6%是指這卡跟其他顯卡比較87.2%是指這張跟其他人同張顯卡比較之下的結果嗎剛看YT才發現有這功能求教各位
0
-
打醬油的
你的asic quality好高喔,我才73.6%,同級比較竟然只有42%
B1
2018-10-31 20:20:07
回覆
LV.
29
GP
185
19 樓
小林
rebornzero
GP0
BP-
2018-10-21 15:59:22
請問一下如果目前的顯卡是470 4g的話這一波可以跟著衝嗎?以前看到有人說470的體質超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又覺得一直超感覺會讓顯卡短命...
0
-
還有 14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楓葉紅
[rebornzero:小林]想問是否有截圖呢? 我用比470弱的1050跑巫師3 好像沒遇過這種問題
B15
2018-10-21 16:39:55
回覆
家屬答禮
[rebornzero:小林]建議換一下顯卡的驅動版本 在測試看看
B16
2018-10-21 16:43:52
回覆
小林
[guantin1234:哈維先生]大大這可能需要點運氣...之前GTA發生過一兩次,而巫師我玩了50hr左右目前只碰到一次...
B17
2018-10-21 16:45:38
回覆
小林
而巫師那次本身是覺得整個主機都有點熱情了...
B18
2018-10-21 16:46:44
回覆
EternalBlue
570 = 470 的官方超頻版,基本上是同一張卡來的。
B19
2018-10-22 18:53:34
1
回覆
LV.
20
GP
4
20 樓
知覺
GT88064
GP0
BP-
2018-10-21 16:12:26
想問一下HD7850 2G 升級570 4G 有感嗎 還是在等下一波
0
-
還有 5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家屬答禮
[GT88064:知覺]E3的話 那很夠 這樣顯卡換570會很有感
B6
2018-10-21 22:06:24
回覆
豬
270X上470就覺得看見新世界了,570又比470效能高約10%
B7
2018-10-21 22:14:54
回覆
格蘭
很有感,在1080P的2G跟4G記憶體就已經是不同世界了
B8
2018-10-22 22:23:00
回覆
楓葉紅
其實就1080p來說 至少就今年的3A大作來看 RX570是建議配備 所以效能還是很有感的
B9
2018-10-22 22:38:22
回覆
連結
文字顏色
更多顏色
背景顏色
更多顏色
中
特大
很大
大
中
小
字級
粗體
斜體
底線
刪除線
防雷
清除格式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0 樓的討論嗎?
延伸閱讀
心得
供應鏈大升級,老盤也順便升級《Val
閒聊
某屋 礦卡570 $2990
MSI RX 570 MECH 2 8G OC 過期開箱?(文長?圖多?) 更新舊卡RMA結果
心得
MSI 微星 GAMING TRIO GeForce RTX 5070 Ti 16G O
心得
速度、外型再進化!ROG Strix Aiolos SSD
心得
(虛擬碼已發送完畢)買ASUS RX 580/570系列指定顯示卡,登錄送三選二遊戲大禮包。
問題
RX 570 的顯示卡配哪個CPU比較好
心得
技嘉顯卡保固服務真的世界爛!!!
◄►
123